2005年我国对珠穆朗玛峰高度进行了重新测量。测量队员登山携带贮气瓶是为了提供

题型:选择题

问题:

2005年我国对珠穆朗玛峰高度进行了重新测量。测量队员登山携带贮气瓶是为了提供 [ ]

A.氢气

B.氮气

C.二氧化碳

D.氧气

考点:氧气的性质
题型:选择题

救生艇筏内常常会遇到什么难题,容易动摇意志而失去为争取获胜()

A、炎热

B、晕浪

C、失水

题型:选择题

一个钟的分针长1分米,从6:30到10:30,分针的针尖走过______分米.

题型:选择题

增压器转子采用滑动轴承的优点有()。

A.构造简单

B.加速性好

C.适用于高转速

D.摩擦损失小

题型:选择题

中国社会中的个体首先是天然地生活在一个他自己不能选择的网络中。他的喜怒哀乐、他的成功与失败总是嵌入在他的社会网络中而难以独享。这就是说,他在没有打算拥有社会网络的时候,别人在道义上就是他的潜在资源,而无论他愿意与否,他本身也是别人的可利用者。
这段文字主要谈的是______。

A.社会网络对中国人的重要性
B.中国人都生活在网络世界
C.中国的民间潜在资源
D.中国的社团的发展基础

题型:选择题

2010年一号文件仍然是关于三农问题。从改革开放至今,中央不断完善和创新农村政策。30年前,为了解决温饱问题,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行了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的政策。今天,我国已经进入以工促农、以城带乡、加快发展现代农业的新阶段,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适时作出在现有土地承包关系保持稳定并长久不变的情况下,允许农民流转土地承包经营权的新政策,实现农业规模化、集约化经营,促进现代农业的发展。

结合材料,分析党制定农村政策是如何体现实践是认识的基础这个哲学道理。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