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肿瘤好发的部位是()A. * * 嵴 B. * * 内口 C.膀胱颈 D.膀胱三角 E.输尿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膀胱肿瘤好发的部位是()

A. * * 嵴

B. * * 内口

C.膀胱颈

D.膀胱三角

E.输尿管间襞

考点:医学影像技术(医学高级)CTCT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铸铁(cast iron)与碳钢(carbon steel)的区别在于有无______。

A.莱氏体(ledeburite)

B.珠光体(pearlite)

C.铁素体(ferrite)

题型:单项选择题

改革开放后,中国大批学生到欧美留学和大量民工涌向我国东南沿海大城市,两者的共同之处是[ ]

A.都是政策性移民,具有自发的性质

B.交通和通信的发展是最重要的拉力因素

C.地区自然条件相差很大,环境质量不同是决定性因素

D.都是追求自身职业更好的发展,谋求更高的生活水平

题型:单项选择题

探索强国之路

古往今来,成为强国是许多国家孜孜以求的目标。回顾历史,一些国家根据国情 ,采取不同的方式探索强国之路。

(1)1775年,北美人民在来克星顿打响了反抗英国殖民统治、争取民族独立的第一枪,迈出了美国走向强国的第一步。来克星顿枪声揭开了哪一重大事件的序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9世纪,一系列国家通过各种改革成为_________________。

(3)下列两幅图片,反映了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和人口最多的国家探索强国之路的历程。

①图一所反映的历史事件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②图二是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一个缩影。推动中国快速发展的党中央历史性决策是______________。

(4)通过以上探究,结合所学知识,作出正确选择。以下选项,符合史实的是①美国、俄国探索强国之路的模式相同②中国、日本都采取了改革方式探索强国之路③走向工业化是探索强国之路的途径之一[ ]A.①②B.②③C.①②③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用轮廓样板测量线轮廓度时,根据光隙法估算间隙的大小,取()作为该零件的线轮廓度误差。

A、最大间隙

B、最大间隙的两倍

C、最大间隙与最小间隙的平均值

D、平均间隙

题型:单项选择题

借款人以银行贷款首次购买“商住两用房”的,贷款成数最高不超过()成。

A.7

B.6

C.5.5

D.5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