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生活中,许多现象与化学有着密切的联系. 请用:①SO2、②CO2、③CO

题型:填空题

问题:

在我们的生活中,许多现象与化学有着密切的联系.

请用:①SO2、②CO2、③CO 、④C2H5OH四种物质填空.

(1)人们饮酒过量会醉酒,这是因为酒中含有             .

(2)用煤炉取暖时,若室内空气不畅通,会产生一种容易使人中毒的气体,它是             .

(3)因大量化石燃料的燃烧而产生的造成“温室效应”的气体是             .

(4)煤中含有的硫元素,燃烧时会产生污染空气的气体,它是             .

考点:一氧化碳的毒性食品安全二氧化碳对环境的影响二氧化硫的性质
题型:填空题

视力残疾人的认知能力和认知方式的特点()

A.抽象思维受影响

B.记忆力较差

C.带有浓厚的幻想色彩

D.形象思维发达

E.抽象思维和逻辑思维比较发达

题型:填空题

监理单位为了获得监理任务,在项目监理招标阶段编制的文件为()

A.监理大纲

B.监理规划

C.监理实施细则

D.监理计划

题型:填空题

“以是为率”中的“率”意思是()

A.率先

B.率领

C.轻率

D.比例

E.效率

题型:填空题

刘星是某高校学生,2011年6月,将自己写的一篇散文投到了某杂志社,并被编入该杂志社的出版物中,取得稿酬4000元,10月份因加印又追加稿酬1500元。则刘星所获稿酬应缴纳的个人所得税为( )元。

A.440
B.616
C.770
D.880

题型:填空题

[案例十五]患者,女性,38岁,低热伴皮肤紫癜1周就诊。体检:全身浅表淋巴结增大,脾肋下2cm可扪及,胸骨压痛。血红蛋白74g/L,白细胞23.6×109/L,血小板45×109/L,外周血见原始细胞(占6%),中、晚幼粒细胞占11%。

此患者可能的诊断是

A.慢性粒细胞白血病

B.慢性粒细胞白血病急变期

C.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D.急性粒细胞白血病 E.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F.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 G.类白血病反应 H.骨髓纤维化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