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正皇帝曾显示:“农为天下之本务,而工贾皆其末也。”这一政策() ①巩固了农业的

题型:选择题

问题:

雍正皇帝曾显示:“农为天下之本务,而工贾皆其末也。”这一政策( )

①巩固了农业的基础地位 ②阻碍了海外贸易的发展 ③促进了社会经济转型 ④导致官僚、地主和商人三维一体商业发展模式的产生

A.①②

B.③④

C.①②④

D.①②③④

考点:“海禁”与“闭关锁国”从工场到工厂
题型:选择题

小红按某种规律写出4个方程:①x2+x+2=0;②x2+2x+3=0;③x2+3x+4=0;④x2+4x+5=0.

(1)上述四个方程根的情况如何?为什么?

(2)按此规律,请你写出一个两根都为整数的方程,并解这个方程.

题型:选择题

为什么说指导性是新闻事业的固有属性?

题型:选择题

低压熔断器是低压配电系统中的一种保护元件。

题型:选择题

不同的时候我们拥有不同的羡慕,羡慕的感觉是相似的,羡慕的对象却各有不同。
事实上,羡慕别人所得到的, (149) 珍惜自己所拥有的, (150) 是普通平凡。当你暮年回首时, (151) 都将成为永不复来的青春证明和生命印记。 (152) 在羡慕他人的沼泽中失去自己,也不要在羡慕他人时 (153) 自己, (154) 你羡慕的人也许正在羡慕你。

A.不如

B.比如

C.不比

D.犹如

题型:选择题

“十一五”期间,中国千家重点耗能企业将实现节能1亿吨标准煤,其中2007年要实现节能()吨标准煤。

A、1000万

B、1500万

C、2000万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