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实测示功图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图表变化千奇百怪、各不相同,为了便于分析(),将图形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由于实测示功图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图表变化千奇百怪、各不相同,为了便于分析(),将图形分割成四块进行分析、对比,找出问题。

A、理论示功图

B、实测示功图

C、动液面图

D、动态控制图

考点:采油工考试采油中级工考试采油中级工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北半球出现极昼极夜现象的最南界是[ ]

A.北极圈   

B.北极点

C.南极圈

D.南极点

题型:单项选择题

(7分)钢铁是使用最多的金属材料。

(1)下图为实验室炼铁的装置图,A中反应的化学方程式是         ;将反应后的气体通过装置B和C,收集较纯净的CO并循环使用,B中应盛放的试剂是        浓溶液。

(2)工业上可用酸清洗锈蚀的金属。将生锈的铁片和生锈的铜片[铜锈的成分Cu2(OH)2CO3]同时放入一定量盐酸中,可能发生的化学反应有:

①铜锈溶解:Cu2(OH)2CO3+ 4HCl= 2CuCl2 + 3X + CO2↑,则X的化学式为     

②铁锈溶解:化学方程式为       

③有金属单质生成:化学方程式为         

(3)某化学小组欲测定一种钢样品中铁的含量,实验操作如图所示,实验结果记录如下表:

反应时间t0t1t2t3
烧杯和药品质量/g55.755.655.555.5
①经计算,这种钢样品中铁的含量是       %  (精确到0.1%)。

②有同学提出,灼烧可使钢中的碳转化为二氧化碳,钢样品质量会减轻。但是他们将一定量的钢样品灼烧后,发现质量反而增加了,其原因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68岁,患慢性支气管炎、阻塞性肺气肿,查体:烦躁不安,口唇紫绀,球结膜水肿,心率120次/分,律不齐,肝肋下3cm,双下肢浮肿,尿蛋白(+);ECG示:电轴右偏,Rv1+Sv5为1.4mV。

该患者入院后予补液、氨茶碱、糖皮质激素、抗生素静滴症状缓解,并出现意识恍惚。血气分析(吸入氧浓度30%)pH7.18,PaO80mmHg,PaCO100mnHg,应该如何治疗()

A.高浓度吸氧

B.支气管扩张药吸入

C.追加氨茶碱

D.追加激素

E.人工机械通气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医院眼科门诊于2007年6月份共诊治患者1500例,其中急性细菌性结膜炎患者60例,下列叙述中正确的是( )

A.急性细菌性结膜炎的患病率为3.00%

B.急性细菌性结膜炎的发病率为2.00%

C.急性细菌性结膜炎的概率为2.00%

D.在门诊病人中急性细菌性结膜炎的构成比为2.00%

E.急性细菌性结膜炎的罹患率为2.00%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二十八初孕妇,孕33周,自觉乏力、食欲差,伴恶心、呕吐2周,小便深黄色,皮肤瘙痒5日。查体:体温37.5℃,血压130/90mmHg,神志清,皮肤巩膜黄染,躯干及四肢皮肤可见散在出血点,肝肋下未触及,胎头入盆,胎心140次/分。

若ALT542U/L,总胆红素85.5μmol/L,结合胆红素46μmol/L,尿胆红素(+),HBsAg(+),本例最可能的诊断是()

A.妊娠高血压疾病引起的肝损害

B.妊娠剧吐

C.妊娠急性脂肪肝

D.妊娠合并病毒性肝炎

E.妊娠肝内胆汁淤积症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