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币采用的汇率标价方法是()。 A.应收标价法 B.间接标价法 C.应付标价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中国人民币采用的汇率标价方法是()。

A.应收标价法

B.间接标价法

C.应付标价法

D.直接标价法

考点:初级经济基础知识初级经济师(基础知识)考前冲刺四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由商业银行以原始存款为基础、运用信用流通工具和转账结算的方式发放贷款或进行其他资产业务时,所衍生出来的、超过最初部分存款的存款可以被称为()。

A.基础货币

B.派生存款

C.高能货币

D.货币供给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儿男性,6岁,因“胃脘部隐隐作痛近2个月”来诊。患儿胃脘部疼痛绵绵不断,喜暖喜按,得食则减,时吐清水,面色无华,神疲乏力,手足欠温,大便溏薄,舌质淡,苔白,脉沉缓。

该患儿中医证候诊断是()

A.乳食积滞

B.寒气犯胃

C.胃内积热

D.肝气犯胃

E.脾胃虚寒

题型:单项选择题

把一金属块浸没在盛满酒精的玻璃杯中,从杯中溢出10g酒精.若将该金属块浸没在盛满水的烧杯中,则从杯中溢出的水的质量为______g,玻璃杯底受到水的压强将______(选填“变大”、“变小”或“不变”).(ρ酒精=0.8×103kg/m3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桥涵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规定钢梁涂装观感质量合格标准为涂装表面平整,()均匀。

题型:单项选择题

适用于邮寄申报的纳税人的税款征收方式是()。

A.查定征收

B.查验征收

C.委托代征

D.查帐征收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