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叉神经痛分为________性和________性两种,多数为________性三

题型:填空题

问题:

三叉神经痛分为________性和________性两种,多数为________性三叉神经痛。

考点:疼痛诊疗学(医学高级)八、疼痛护理八、疼痛护理题库
题型:填空题

全陪应认真、按时填写“全陪日志”或其他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或组团社所要求的资料。

题型:填空题

男性患者,32岁,突发性呕血4小时,暗红色,量约500ml,既往无类似病史。查体:生命体征正常范围,血红蛋白90g/L,剑突下轻压痛,下列最有助于诊断的检查方法为

A.上消化道钡餐

B.纤维胃镜

C.腹部B超

D.血管造影

E.腹部CT

题型:填空题

X、Y为短周期元素,X原子中K、L、M各电子层的电子数之比为1:4:1,Y原子比X原子少3个电子,下列叙述正确的是                            

A.X、Y形成化合物表示为X2Y

B.X、Y形成的化合物中所含离子都是10电子微粒

C.X原子半径小于Y的原子半径

D.Y位于周期表中第ⅦA族,其最高正化合价为+7

题型:填空题

以下属于多产权物业的有()

A、展览中心

B、工业园区

C、出售式商业

D、住宅

题型:填空题

【背景资料】某住宅楼工程,位于城市中心区,单位建筑面积24112m2,地下一层地上17层,局部九层,混凝土采用C30级,主要受力钢筋采用HRB335级,在主体结构施工到第五层时,发现三层部分柱子承载能力达不到设计要求,聘请有资质的检测单位检测鉴定仍不能达到设计要求,拆除重建费用过高,时间较长,最后请原设计院核算,结果表明能够满足安全和使用要求。 该结构地下防水采用卷材防水和防水混凝土两种方式,屋面采用高聚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屋面施工完毕后采用淋水方法进行渗漏检查,持续淋水1小时后开始检查、观察。在竣工验收中对墙体偏差,参加质量验收的各方验收意见不一致。

请根据上述背景资料完成以下选项

该建筑屋面渗漏淋水试验也可采用蓄水检查,以蓄水24小时后不渗不漏为合格()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