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安全生产法律体系中,《安全生产法》是安全生产领域的()法律。A.基本 B.特殊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我国安全生产法律体系中,《安全生产法》是安全生产领域的()法律。

A.基本

B.特殊

C.根本

D.经济

考点: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个体体积最小的微生物是()

A.病毒

B.细菌

C.支原体

D.衣原体

E.立克次氏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病例摘要:患者,男,35岁,呕血、黑便1个月,于2006年3月8日入院。患者于1个月前无明显原因出现呕血,每天约一次,量约为100ml,并伴有黑便,每天约一次,量约50ml,并伴有上腹部隐痛,无胸闷、气促,无发热、心悸等不适症状。入院前未行任何治疗。

入院后应给哪些常规检查()。

A.乙肝两对半

B.腹部B超

C.大便常规+潜血试验

D.血常规+血型

E.肝功能

F.肾功能

题型:单项选择题

做徒步一天往返的野外地理考察,下列比例尺最不适用的是(  )

A.1:5000

B.1:1000

C.1:25000

D.1:100000

题型:单项选择题

工程量清单中的综合单价包括完成规定计量单位合格产品所需的()等。

A.人工费、材料费、施工机械使用费

B.管理费

C.风险金

D.税金

E.利润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是一同学用相同的酒精灯给质量相等的甲、乙两种物质加热时,根据测量结果描绘的温度-- 时间图象,由图可知,甲物质的比热容__________ (填“>”“<” 或“=”)乙物质的比热容,其中_____________ 物质是晶体.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