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A.石墨、B.氮气、C.二氧化硫、D.酒精、E、氩气”中选择合适的物质填空

题型:填空题

问题:

请在“A.石墨、B.氮气、C.二氧化硫、D.酒精、E、氩气”中选择合适的物质填空:(填字母)

(1)能形成酸雨的空气污染物是               ;

(2)有绿色能源之称的可再生能源是              

(3)具有优良导电性的非金属单质是               ;

(4)可作气焊保护气以及制作霓虹灯的气体               ;

(5)充入食品包装袋中可以防腐的气体单质是                。

考点:稀有气体的性质和用途乙醇氮气的性质和用途金刚石、石墨、C60的结构和用途二氧化硫的性质
题型:填空题

甲烷分子中的4个氢原子都可以被取代。若甲烷分子中的4个氢原子都被苯基取代,则可得到的分子如右图,对该分子的描述,不正确的是:

A.化学式为C25H20

B.所有碳原子都在同一平面上

C.此分子的一氯代物有三种同分异构体

D.此物质属烃类物质

题型:填空题

—The skirt looks different from others and it is nice.

—Thanks. It ______ by my mother last month.

A.made

B.is made

C.has been made

D.was made

题型:填空题

邮寄麻醉药品时,包裹详情单上须有

A.麻醉药品专用卡
B.麻醉药品购用印鉴卡
C.麻醉药品专用章
D.麻醉药品进口注册证
E.麻醉药品进口准许证

题型:填空题

等离子弧焊枪中,()内缩的原因是为了避免在焊缝中产生夹钨缺陷。

A.喷嘴

B.焊丝

C.钨极

D.等离子弧发生器

题型:填空题

垂体后叶可用于出血治疗是由于

A.促进血小板聚集
B.收缩肺小动脉
C.促进凝血因子的合成
D.缩短凝血时间
E.阻断纤溶酶原转变成纤溶酶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