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xcel中,若单元格C5=1000、D5=50、C6=6000、D6=40,在单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在Excel中,若单元格C5=1000、D5=50、C6=6000、D6=40,在单元格E5中输入公式“=C5*$D$5”,再将此公式复制到F6单元格中,则F6单元格的值为______。

A.50000

B.2000

C.240000

D.300000

考点: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初级信息处理技术员电子表格处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制衣厂现有24名制作服装工人,每天都制作某种品牌衬衫和裤子,每人每天可制作衬衫3件或裤子5条。

(1)若该厂要求某天制作的衬衫和裤子数量相等,应各安排多少人制作衬衫和裤子?

(2)已知制作一件衬衫可获得利润30元,制作一条裤子可获得利润16元,若该厂要求每天获得利润不少于2100元,则至少需要安排多少名工人制作衬衫?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图示法是我们学习历史的一种好方法,下面能正确反映北宋与少数民族 * * 并立的示意图是                                                    (  )

题型:单项选择题

异地托收承付结算方式,其收款方和付款方需是()。

A.国有企业、供销合作社

B.符合条件的其他所有制工业企业

C.订有经济合同并注明采用托收承付结算

D.商品交易及相关劳务款项的结算

题型:单项选择题

引起GRPS企业接入故障的原因有().

A、移动网络环境

B、用户终端软硬件配置

C、用户内部网络

D、传输通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标准机型能在电力异常时提供()的后备时间,使得用电设备有足够的时间实施应急措施。

A.2-3分钟

B.7-15分钟

C.半个小时

D.2个小时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