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数码相机照片分辨率和品质的部件是(  )。A.镜头 B.取景器 C.CC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决定数码相机照片分辨率和品质的部件是(  )。

A.镜头

B.取景器

C.CCD

D.输出传感器

考点:秘书中级(国家职业资格四级)江苏省2011年5月秘书四级职业道德和理论知识真题
题型:单项选择题

毛 * * 在一次中共会议期间多次表明:“如果同志们要为这种思想找一个人的名字作为代表,我可以接受,但是必须说明,这是中国革命的产物,是中国革命长期斗争经验教训的结晶,是很多同志的正确思想集合而成的”。由此,你可以推断这是中 * * 党的哪一次会议

A.中共一大

B.中共二大

C.中共七大

D.中共八大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生产、销售劣药的,没收违法生产、销售的药品和违法所得,并处违法生产、销售药品()

A.货值金额一倍以上三倍以下的罚款

B.货值金额三倍以上五倍以下的罚款

C.货值金额二倍以上五倍以下的罚款

D.货值金额二倍以上七倍以下的罚款

题型:单项选择题

旅游景区中设置的声光模拟事物属于(  )。

A.实地导游

B.物化导游

C.讲解导游

D.口语导游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般发行新股只需聘请企业的法律顾问。()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单回500kV架空线,导线采用4分裂LGJ-300/40钢芯铝绞线,水平排列方式,截面s=338.99mm2,外径d=23.94mm,单位荷载p=1.133kg/m,架空线的主要气象条件如下:

最大弧垂计算为最高气温,绝缘子串重200kg。(提示:均用平抛物线公式)

大风、水平档距L=500m,垂直档距Lv=217m,不计及绝缘子串风压,则绝缘子串风偏角为下列何值?()

A.51.1°

B.52.6°

C.59.1°

D.66.6°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