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44岁,不规则 * * 出血5个月,妇科检查:宫颈均为菜花状癌组织替代,子宫前位,大小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患者44岁,不规则 * * 出血5个月,妇科检查:宫颈均为菜花状癌组织替代,子宫前位,大小正常,欠活动,两侧浸润,质硬,未达盆壁。宫颈活检为鳞状细胞癌Ⅱ级,合适的治疗

A.化疗后全子宫切除术

B.广泛性子宫切除加双侧淋巴结清扫术

C.放疗

D.化疗

E.全子宫切除术

考点:卫生资格考试(中初级)妇产科主治医师女性生殖系统肿瘤
题型:单项选择题

吸附是指:当两种相态不同的物质接触时,其中密度()物质的分子在密度()物质表面被富集起来的现象和过程,其实质就是在两相的交界面上,物质的()会自动发生变化的想象和过程。

题型:单项选择题

吸气越深,肺回缩力越大、胸膜腔

A.顺应性大
B.顺应性小
C.负的绝对值越大
D.负的绝对值越小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与自闭症情感交往障碍儿童相比,一般性情感交往障碍儿童在语言表达上不会出现()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企业生产甲产品,实际产量为9600件,实际工时为17280小时,实际变动制造费用与固定制造费用分别为88128元和200000元。本月预算产量为8000件,单位小时标准为1.6小时/件,标准变动制造费用分配率为4元/小时,标准固定制造费用分配率为6.4元/小时。
[要求]

运用三差异分析法计算固定制造费用成本差异,并进行分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继电器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