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某、于某、李某和赵某共同开办了一家房地产经纪公司B,王某和于某是房地产经纪人,而李

题型:不定项选择

问题:

王某、于某、李某和赵某共同开办了一家房地产经纪公司B,王某和于某是房地产经纪人,而李某和赵某是房地产经纪人协理。某日,客户吴某委托B公司代理出租或销售其拥有的一间商业用房,吴某与B公司签订了房地产经纪合同。

若此房准备转让,恰好E公司有意于此房,在E公司经办人与吴某就该物业的转让进行洽谈过程中,B经纪公司经纪人需要()。

A.将房屋转让涉及的税费告诉双方

B.将吴某的房屋正被租赁的情况告诉E公司

C.将E公司可承受的最高价告诉吴某

D.将吴某炒股业绩告诉E公司

考点: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房地产经纪职业导论房地产经纪职业导论模拟试题一
题型:不定项选择

结构化生命周期方法的基本思想是用系统工程的思想和工程化的方法,按下列哪项自顶向下地对系统进行分析和设计

A.质量第一

B.自顶向下

C.先易后难

D.用户至上的原则,结构化、模块化

题型:不定项选择

鉴于各银行业金融机构柜员的配臵、管理各不相同,按一般原则,轮岗期限不超过()年.

A.1

B.2

C.3

D.5

题型:不定项选择

常用的钢丝绳就是麻芯钢丝绳,()于高温环境。

A、适用

B、不适用

C、无所谓

题型:不定项选择

客户申请在BANCS LINK端重置密码时,打印的凭条中会显示客户重置后的密码。

题型:不定项选择

鼓膜的作用是()

A.接受振动,将振动转换成神经冲动

B.接受声波刺激,产生听觉

C.将振动转换成声波向内传递

D.将声波转换成振动向内传递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