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图示填空 (1)化合物A含有的官能团。 (2)1 mol A与2 mol

题型:填空题

问题:

根据图示填空

(1)化合物A含有的官能团                                        。

(2)1 mol A与2 mol H2反应生成1 mol E,其反应方程式是                      

(3)与A具有相同官能团的A的同分异构体的结构简式是                 

(4) B在酸性条件下与Br2反应得到D.D的结构简式是                        。

(5)F的结构简式是             。由E生成F的反应类型是                

考点:有机物的推断
题型:填空题

根据银监会《流动资金贷款管理暂行办法》规定,贷款人可通过()手段进行全面的贷后管理

A、定期与不定期现场检查

B、非现场监测

C、分析借款人经营、财务

D、分析借款人信用、担保状况

题型:填空题

句式变换主要有(),其中轮排是最主要的句式变换手法。

题型:填空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关于污染物排放标准的规定有哪些?

题型:填空题

KQ-150潜孔钻机回转减速箱输出轴共有()套轴承。

A.1

B.2

C.3

D.4

题型:填空题

常某,女,50岁,公司职员。2012年11月就诊。患者近2年来工作劳累,精神紧张,饮食不规律。近1年来经常胃脘部疼痛,饥饿时明显,刺痛为主,疼痛部位固定,偶有夜间疼醒,进食后能够缓解。近1周疼痛每天发作,大便黑色。查体:T36.2℃,P84次/分,R20次/分,BP120/80mmHg。双肺呼吸音清,心率84次/分,律齐,上腹部压痛明显,无反跳痛、肌紧张。肝脾未及,双下肢无浮肿。舌质紫暗,有瘀斑瘀点,舌底脉络迂曲怒张,脉涩。辅助检查:胃镜见十二指肠球部,有约1cm×1cm溃疡,表面苔厚而污秽,周围黏膜肿胀,无黏膜皱襞集中。作出中医病证诊断及西医疾病诊断。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