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债务人秦某向债权人李某借了10万元,约定10年还清,即每年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2009年12月29日,债务人秦某向债权人李某借了10万元,约定10年还清,即每年的12月29日归还本金1万元和相应利息。借款当天李某就为秦某投保了一份10年期定期寿险,初始保险金额为10万元,保额随着债权减少而减少,保费分6年缴清,每年初缴纳保费200元,受益人为李某。2012年1月25日,秦某不幸死亡。

本案中,李某能得到的保险给付是()万元。

A.10

B.9

C.8

D.7

考点:寿险理财规划师寿险理财规划师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会计核算必须以实际发生的______事项为依据。

A.会计业务

B.经济活动

C.经济业务

D.资金运动

题型:单项选择题

卡文迪许在实验室中测得引力常量为G=6.7×10-11N•m2/kg2。他把这个实验说成是“称量地球的质量”。已知地球半径为6400km,地球表面的重力加速度g=10m/s2。⑴根据题干中给出的以上数据估算地球的质量M(此问的计算结果保留2位有效数字);⑵根据万有引力定律和题干中给出数据,推算地球的第一宇宙速度v1;⑶已知太阳系的某颗小行星半径为32km,将该小行星和地球都看做质量均匀分布的球体,且两星球的密度相同,试计算该小行星的第一宇宙速度v2

题型:单项选择题

青霉素诱发的溶血性贫血属于()

A.Ⅰ型变态反应

B.Ⅱ型变态反应

C.Ⅲ型变态反应

D.Ⅳ型变态反应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对点的形象的表述不正确的是()

A、从几何学的角度去审视点的形象,它有面积也有位置。

B、相对于线来说,是一个短的形态。

C、相对于面来说,是一个小的形态。

D、点的聚集能产生面的效果。

题型:单项选择题

作业票由作业负责人填写,安全、技术人员审核,作业票A由()签发,作业票B由施工项目经理签发。一张作业票中,作业负责人、签发人不得为同一人。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