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偏差原因分析和未完工程施工成本预测,可发现一些潜在的问题将引起未完工程施工成本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通过偏差原因分析和未完工程施工成本预测,可发现一些潜在的问题将引起未完工程施工成本的增加,对这些问题应以主动控制为出发点,及时采取预防措施,其运用的是施工成本管理措施的( )。

A.合同措施

B.经济措施

C.技术措施

D.组织措施

考点: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算一算。

8千米+9千米=(  )千米                            1千米- 500米=(  )米 

5千米+500米=(  )米                                48厘米+ 52厘米=(  )厘米= (  )米

6米+2米=(  )米=(  )分米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不属于社区卫生服务工作内容的是:()

A.健康教育

B.血吸虫防治

C.器官移植

D.免疫接种

E.外伤处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串7片瓷瓶的110kV绝缘子串,当发现其中存在2片零值瓷瓶时,应立即停止火花间隙检测。

题型:单项选择题

无论无效合同在什么时候被认定,都是()无效。

A、最终

B、中间

C、认定无效起

D、自合同开始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试比较良,恶性肿瘤的区别?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