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一个具有“一对多”关系的列表之间的关系,应当( )。A.通过钮带表 B.通过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创建一个具有“一对多”关系的列表之间的关系,应当( )。

A.通过钮带表

B.通过某个同名字段

C.通过某个索引字段

D.通过主索引字段和不同字段

考点:计算机等级考试VISUALFOXPRO二级VISUALFOXPRO笔试308
题型:单项选择题

化简3x+2(x-3y)的结果是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8月10日甘肃舟曲发生特大山洪泥石流,牵动亿万人民的心。灾情发生后,党和政府派出救援队……依次回答下列问题:

(1)救援队到灾区后要做的头等大事是__________,某伤员救出时下肢动脉正出血,救援人员应在他的下肢的___________处用止血带止血。

(2)被困伤员,在得不到任何营养物质时精神因素很重要,要延长生命等救援主要依靠____________。

(3)从尊重生命出发,在运输能力有限的情况下首先考虑向灾区运送哪两种急需物质______________。

(4)在灾民集中区,医护人员对周围环境广泛消毒,这样做的主要目的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天灾无情人间有爱。为了灾区失学儿童和你一道健康成长,你能做那些力所能及的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生活中一些看似平常的工具却蕴含着丰富的物理知识,如图所示的夹钳就是其中一例,图中①齿状钳口;②刀口;③转轴;④手柄;⑤带齿纹的橡胶柄套。请简要说出其中两处各应用了什么物理知识。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什么环境是最好保存彩色激光打印机的磁鼓?()

A.潮湿

B.凉快,阴暗

C.凉快,明亮

D.温暖,阴暗

题型:单项选择题

煤气、天然气、甲烷等物质燃烧的火灾属于()。

A、A类火灾

B、B类火灾

C、C类火灾

D、D类火灾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