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商品中,最容易受到政府价格控制的是( )A.药品 B.汽车 C.电器 D.饮料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商品中,最容易受到政府价格控制的是( )

A.药品

B.汽车

C.电器

D.饮料

考点:自学考试国际企业管理国际企业管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不定值保险的特点在于,保险标的的损失额以()为计算依据。

A.保险事故发生时保险标的的预期价值

B.保险事故发生时保险标的的实际价值

C.保险合同双方事先约定的保险价值

D.保险合同双方事后约定的保险价值

题型:单项选择题

Basketball is played by more than 100 _____ people in the world.        [ ]

A.  million          

B.  millions        

C.  million of        

D.  millions of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用斜线(/)给下面短文断句。

  人之所不学而能者其良能也所不虑而知者其良知也孩提之童无不知爱其亲者及其长也无不知敬其兄也亲亲仁也敬长义也无他达之天下也。(取材于《孟子·尽心上》)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33岁,体重80kg,因车祸外伤致双下肢、右上肢骨折。在气管插管静-吸复合全麻下骨折内固定术。麻醉诱导前BP120/75mmHg。手术结束患者对气管导管不能耐受,此时患者神志尚不清楚,无意识抬头超过10秒,双上肢很有力,数人帮助固定在手术床上;潮气量700ml,频率18次/分;BP140/85mmHg,心率92次/分,SaO299%,气管导管在患者挣扎情况下拔出。手术4小时共输液3500ml,(其中胶体液1000ml),尿量500ml。拔出气管导管后,患者安静入睡,普通吸氧面罩8L/min吸氧,但3分钟后患者的SaO2迅速下降到82%。麻醉医师立刻开放气道面罩正压通气,发现气道难以打开,无法进行有效气体交换。双肺听诊无呼吸音。

提问:患者无法进行有效气体交换的原因可能是()

A.舌根后坠,上呼吸道梗阻

B.张力性气胸

C.喉痉挛

D.喉水肿

E.肺水肿

F.异物堵塞上呼吸道

G.支气管痉挛

题型:单项选择题

心肌的生理特性有哪些?何谓心动周期?分为哪几个期?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