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 图中甲区域作为军马场已有三千多年的历史,面积达到2000多平方千米,平均海

题型:综合

问题:

材料 图中甲区域作为军马场已有三千多年的历史,面积达到2000多平方千米,平均海拔2300米,地势倾斜平缓,宛若平原。

(1)根据材料分析甲区域成为优良牧场的自然条件(12分)

(2)根据材料说明甲区域历史上一直作为军马场的区位条件(除其自然条件外)(8分)

考点:农业生产活动对地理环境的影响工农业污染及其防治
题型:综合

已知集合A={x|x2-4ax+2a+6=0,x∈R},集合B={x|x<0},若A∩B≠∅,求实数a的取值范围.

题型:综合

大剂量糖皮质激素突击疗法用于

A.肾病综合征

B.湿疹

C.过敏性休克

D.慢性肾上腺皮质功能不全

E.红斑狼疮

题型:综合

税收作为一种经济活动,属于经济基础范畴;而税法则是一种法律制度,属于上层建筑范畴。()

题型:综合
电气化铁路的输电线常用图所示的方式悬挂在钢缆上.钢缆的A端固定在电杆上,B端连接在滑轮组上.滑轮组由a、b、c三个滑轮构成,配重P由多个混凝土圆盘悬挂在一起组成,配重的总重为G,若不计摩擦和滑轮的重量,则以下说法中正确的是(  )

A.a为动滑轮,B端钢缆受到滑轮组的拉力大小约为3G

B.a为动滑轮,B端钢缆受到滑轮组的拉力大小约为G

C.a、c为动滑轮,B端钢缆受到滑轮组的拉力大小约为3G

D.a、c为动滑轮,B端钢缆受到滑轮组的拉力大小约为G

题型:综合

把观察法分为自然观察法、控制观察法两类,所依据的划分标准是()

A.被观察者的特点

B.观察者的特点

C.观察情景的差异

D.观察者与被观察者的关系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