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盒子里放15个同样大小的黄、白两种颜色的球.任意摸一个球,要使摸到白球的可能性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往盒子里放15个同样大小的黄、白两种颜色的球.任意摸一个球,要使摸到白球的可能性是
3
5
,黄球应放(  )个.
A.3B.6C.9D.10
考点:可能性,概率
题型:选择题

某学校有高一学生720人,现从高一、高二、高三这三个年级学生中采用分层抽样的方法,抽取180人进行英语水平测试,已知抽取的高一学生数量是抽取的高二学生数、高三学生数的等差中项,且高二年级抽取40人,则该校高三学生人数是

(  )

A.480       

B.640

C.800

D.960

题型:选择题

男性,头部外伤16小时,当时有昏迷25分钟,3小时前开始神志渐差。查体:刺痛可以睁眼,语言含糊不清,双瞳孔等大、等圆,光反应(+),刺痛可以定位但左侧肢体力弱,左侧病理征(+)

明确血肿后应该采取的治疗是()。

A.观察

B.腰穿

C.输血

D.手术

E.保守治疗

题型:选择题

《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提出的战略目标是,到2020年我国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基本形成学习型杜会.进入()

A.人力资源大国行列

B.人力资源强国行列

C.人才资源大国行列

D.人才资源强国行列

题型:选择题

2007年我国参加最低生活保障人数是2001的()。

A.3.96倍

B.3.73倍

C.3.68倍

D.3.41倍

题型:选择题

当隧洞相向开挖长度小于4公里时,其洞外三角网(锁)和水准等级分别选择为()为宜。

A、二、三等、

B、四等、四等

C、三等、四等

D、四等、五等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