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d you look up the time of trains to S

题型:选择题

问题:

—Did you look up the time of trains to Shanghai?

—Yes, the earliest train is _____ to leave at 5:30 am.

A.likely

B.about

C.possible

D.due

考点:therebe句型
题型:选择题

枕上偶成

陆游

放臣不复望修门[注]

身寄江头黄叶村。

酒渴喜闻疏雨滴,

梦回愁对一灯昏。

河潼形胜宁终弃,

周汉规模要细论。

自恨不如云际雁,

南来犹得过中原。

[注]修门:楚国郢都城门。

下列对这首诗的赏析,不恰当的一项是 ( )

A.首联中的“江头黄叶村”既点出了寄身之处,也于景色中暗示了季节,并为尾联写雁伏笔。

B.颔联细致入微地描绘了深秋雨夜的情景,写出心头的孤寂和愁闷,情和景完全交融在一起。

C.开篇“不复望修门”,写失望之深,而结尾又写自恨不如“犹得过中原”的雁,于矛盾中抒写了难忘国事的悲怆之情。

D.这首诗先叙事,再议论,最后状景抒情,一气呵成,直抒胸臆,表现了诗人刚正不阿的高洁品质。

题型:选择题

下列属于人体免疫第二道防线的是[ ]

A.皮肤

B.黏膜

C.溶菌酶

D.T细胞

题型:选择题

本票仅限于同,见票即期付款,而汇票和支票则有即期和远期付款之分。()

题型:选择题

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A、纳税评估工作主要由基层税务机关的税源管理部门及其税收管理员负责

B、纳税评估的对象为主管税务机关负责管理的所有纳税人及其应纳所有税种

C、税务约谈要经所在税源管理部门批准并事先发出《税务约谈通知书》,提前通知纳税人

D、纳税评估分析报告和纳税评估工作底稿是税务机关内部资料,不发纳税人,不作为行政复议和诉讼依据

E、纳税评估工作主要由会计师事务所或税务师事务所进行

题型:选择题

因特网的开放性给国家、单位和个人都带来了严峻的安全问题。目前对网络安全的危害主要是()。

A.计算机病毒、黑客的非法入侵以及网络陷阱

B.网页中多媒体技术的大量应用

C.网络上的垃圾邮件越来越多

D.使用计算机上网的人越来越多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