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生命之源,下列关于水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A.生活中煮沸水可以降低水的硬度 B.

题型:选择题

问题:

水是生命之源,下列关于水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A.生活中煮沸水可以降低水的硬度

B.硬水过滤后可软化为软水

C.水(H2O)和过氧化氢(H2O2)都由氢元素和氧元素组成

D.过量使用化肥会导致水体污染

考点:水的净化硬水和软水自然界水的循环海水淡化
题型:选择题

一位村干部与乡镇干部、其他村干部和村名等人建立的角色关系,叫()

题型:选择题

(13分)今年是中 * * 党诞生90周年。在90年的风风雨雨和波澜壮阔中,中 * * 党团结和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也因此赢得了世界的瞩目。阅读下列图片,回答问题。

请分别指出上述四幅图片所反映的中 * * 党的重大举措,并简要概述其各自的历史意义或影响。(13分)

题型:选择题

为了避免斜拉破坏,在受弯构件斜截面承载力计算中,通过规定下面哪个条件来限制()。

A.规定最小配筋率

B.规定最小截面尺寸限制

C.规定最大配筋率

D.规定最小配箍率

题型:选择题

ADSL是家庭计算机用户接入互联网的常用技术之一,下面有关叙述中错误的是()。

A.上网时可同时接听和拨打电话

B.数据下传速率高于上传速率

C.数据下传速率可达100Mbps

D.必须安装ADSL MODEM和以太网卡

题型:选择题

一个小物体在两个大物体的引力作用下在空间中的一点,在该点处,小物体相对于两大物体基本保持静止,这个点的存在最早由法国的数学家()推导证明的。

A.薛定谔

B.开普勒

C.拉格朗日

D.霍曼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