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制定要从( )出发,选择最符合企业实际并能实现企业目标的战略。A.企业使命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战略制定要从( )出发,选择最符合企业实际并能实现企业目标的战略。

A.企业使命

B.企业目标

C.企业使命和目标

D.企业愿景

考点:注册会计师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总务后勤工作具有一定的()性。

A.广泛

B.说服

C.规律

D.政策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果按照金融期权基础资产性质的不同,金融期权可以分为( )。

A.股权类期权

B.利率期权

C.货币期权

D.金融期货合约期权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市某热力发电厂,现拟进行锅炉系统国际招标,并由市电力发展公司全面实施。该锅炉系统采用的是最新技术,由于目前国内外相应设备的生产厂家较少,而本项目的技术指标又较为独特,因此经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决定实施邀请招标。经事先调查后,由该市政府办公厅向甲、乙、丙、丁四家企业发出招标邀请书,其中甲、乙均为美国某公司的代理商,丙为国内设备制造商,丁为英国设备制造商。在随后的资料整理中发现,该系统设计存在重大疏漏,因此由设计院直接向甲、乙、丙、丁几家公司发出变更通知,此时距投标截止日仅剩余3天,但并未作出时限的变更。同时招标人提出,所有投标人的投标价格不得高于1600万元。在投标截止日当天,甲、乙公司按照原设计方案投标,丙公司按照新设计方案投标,丁公司向两种设计方案均投了标。而招标方认为所有投标均有效。经过比较,市政府办公厅认为丙公司满足要求,并签发了中标通知书。 问题: 1.根据我国相关法律规定,该项目实施邀请招标是否合适应该如何实施邀请招标 2.该项目的招标实施过程有哪些问题应该如何改正

题型:单项选择题

能评价生态系统演替趋势,预测动物和植物个体、种群和群落的影响,并预测生态系统演替方向的方法是( )。

A.生态机理分析法
B.景观生态学法
C.系统分析法
D.质量指标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叙述并演示飞法的操作。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