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甲、乙两图,回答问题。 (1)甲图中数码①代表的城市名称是_________

题型:综合

问题:

读甲、乙两图,回答问题。

(1)甲图中数码①代表的城市名称是__________,乙图中数码②代表的城市的简称是__________。

(2)连接①、②两城市的铁路干线是________________线。

(3)乙图中字母A表示的河流名称是___________。B表示的岛屿名称是_________C表示的海域是______________。

(4)城市①面临的自然环境问题有哪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 1990年,国家决定以城市②的_________开发开放为龙头,尽快把上海建设成高水平的国际经济、金融和中心。经过十多年的快速发展,今天该区已成为上海______的经济增长点。

考点:中国的气候,季风
题型:综合

约公元前20000年前是()洞穴壁画。

A.阿尔塔米拉

B.拉文特

C.母神雕像

题型:综合

政府公开信息分为主动公开和申请公开的信息。

题型:综合

根据现行有关部门制度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B股现金红利的派发权益登记日为 ( )日。

A.T+2
B.T+4
C.T+6
D.T+11

题型:综合

从群体压力所造成的公安决策信息失真的心理因素分析,一般情况下()

A.群体规模在三人以上时就足以对一般人产生群体信息压力

B.群体规模增加与群体对群体成员的信息压力成正比关系

C.人们自己的判断依据越依赖于记忆信息,则群体信息压力就越小

D.群体信息压力对个人认为自己正确的判断影响不大

题型:综合

进程PA不断地向管道写数据,进程PB从管道中读数据并加工处理,如下图所示。如果采用PV操作来实现进程PA和进程PB间的管道通信,并且保证这两个进程并发执行的正确性,则至少需要()

A.1个信号量,信号量的初值为0

B.2个信号量,信号量的初值分别为0、1

C.3个信号量,信号量的初值分别为0、0、1

D.4个信号量,信号量的初值分别为0、0、1、1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