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做匀速直线运动的物体在2min内通过了300m的路程,它运动的速度是 m/s

题型:填空题

问题:

一个做匀速直线运动的物体在2min内通过了300m的路程,它运动的速度是       m/s,这个物体在第60s时的速度是         m/s.

考点:速度的计算匀速直线运动
题型:填空题

-- Why do you walk so strangely?

--- This is ______ I fell over myself accidently yesterday and my left leg got hurt.

A.why

B.because

C.want

D.where

题型:填空题

若果蝇的精子细胞含8条染色体,那么果蝇的受精卵和体细胞中的染色体数分别是(  )

A.8条和条

B.16条和16条

C.8条和16条

D.16条和8条

题型:填空题

大量输注库存血后要防止发生

A.碱中毒和低血钾
B.酸中毒和低血钾
C.碱中毒和高血钾
D.酸中毒和高血钾
E.低血钾和低血钠

题型:填空题

再次免疫应答

题型:填空题

杜牧在《遣怀》中写道:“落魄江湖载酒行,楚腰纤细掌中轻。”中的“楚腰”和哪位历史人物有关?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