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设总经理李某在外出办理业务过程中,不小心将公司的期货业务经营许可证遗失,对此,期货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假设总经理李某在外出办理业务过程中,不小心将公司的期货业务经营许可证遗失,对此,期货公司应当()。

A.在30日内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报刊或者媒体上声明作废

B.请求中国证监会公告声明作废

C.持登载声明向中国证监会重新申领

D.公告期满后向中国证监会重新申领

考点:期货从业关于发布《期货公司金融期货结算业务试行办法》的通知关于发布《期货公司金融期货结算业务试行办法》的通知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对于遗精的预防与调摄叙述正确的是()

A.调摄心神,排除杂念

B.以持心为先

C.节房事

D.慎起居

E.晚餐不宜过饱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男性,20岁。上呼吸道感染后2周出现少尿、水肿入院。体征:血压173/105mmHg,眼睑及皮下水肿明显,两肺底可闻及细小湿啰音。化验:尿液检查蛋白(++),红细胞20~25/HP,血红蛋白110g/L,血Cr720μmol/L,血钾7.0mmol/L,COCP18mmol/L,血C3降低,眼底检查,动、静脉轻度交叉压迹。

本例最可能的诊断是()

A.急性肾炎

B.急进性肾炎

C.急进性高血压

D.急性肾炎伴急性肾衰竭

E.慢性肾炎尿毒症

题型:多项选择题

EDI 将商业或行政事务处理,按照一个公认的标准,形成______的事务处理或信息数据格式,从计算机到计算机的______。

题型:多项选择题

()客运是指以运送团体旅客为目的,将客车包租给用户安排使用,提供驾驶劳务,按照约定的起始地、目的地和路线行驶,按行驶里程或者包用时间计费并统一支付费用的一种客运方式。

A.班车

B.旅游

C.包车

D.出租汽车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者经行风疹频发,瘙痒难忍,入夜尤甚,月经延后,量少,色淡,面色不华,肌肤枯燥,舌淡红,苔薄,脉虚数。其证候是()

A.血热证

B.风热证

C.血虚证

D.肾虚证

E.气虚证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