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建设的甲住宅小区已临近竣工,该房地产开发公司发布了招标公告,拟通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某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建设的甲住宅小区已临近竣工,该房地产开发公司发布了招标公告,拟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选聘物业服务企业来管理该小区。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我国实行物业管理人员职业资格制度,物业管理师具备的执业能力包括()。

A.掌握物业管理、建筑工程等专业知识

B.具有一定的经济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知识

C.能够熟练运用物业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

D.卓越的人际交往能力

考点:初级房地产经济初级经济师(房地产经济)模拟试题二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表述中,不正确的是()。

A.交变应力的最大应力大于疲劳极限时,所进行的疲劳强度计算称为有限寿命计算

B.材料的疲劳极限除与材料本身有关以外,还与交变应力的循环特征有关

C.有限寿命疲劳极限小于疲劳极限

D.S-N曲线的斜直线部分可以用下面的方程表示σmN=C

题型:多项选择题

(15分)阅读下列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马克思是当代最遭忌恨和最受诬蔑的人。各国政府——无论专制或共和政府——都驱逐他;资产者——无论保守派或极端民主派——都纷纷争先恐后地诽谤他、诅咒他。

——恩格斯《在马克思墓前的讲话》

材料二:考茨基说:“恩格斯的逝世使我们感到的悲痛,远远地超过了马克思的逝世,因为我们觉得,恩格斯逝世后,马克思才完全逝世了”,“恩格斯在世时,他的精神生活与马克思的精神生活是休戚相关的,马克思还活在我们中间,我们还深受着他俩的影响。而现在,他俩都离开我们了。”

(1)马克思为何是“当代最遭忌恨和最受诬蔑的人”? (2分)

(2)为什么说恩格斯逝世后,马克思才完全逝世了?(2分)

(3)结合所学知识谈谈马克思给我们留下怎样的精神财富?(6分)

(4)真理是不断发展的,继马克思之后,列宁、毛 * * 、邓 * * 是如何发展和完善马克思主义的?(6分)

题型:多项选择题

英译汉:“Cetificate of disinfection; cetificate of analysis”,正确的翻译为:( )。

A.卫生证书;分析证书

B. 消毒证书;分析证书

C.消毒证书;残损鉴定证书

D. 卫生证书;残损鉴定证书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男性 * * 分为()

A.前列腺部

B.球部

C.膜部

D.海绵体部

E.睾丸部

题型:多项选择题

按照《五金交电家电化工商品的购销合同实施办法》规定,供方错发到站、中转单位、收货单位及接货人,与需方同城的,由需方就近解决。供方应承担()。

A、违约金

B、货物损失

C、由此造成的损失和费用

D、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罚金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