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600写成以“万”为单位的数,并保留一位小数是______.

题型:填空题

问题:

285600写成以“万”为单位的数,并保留一位小数是______.

考点:整数的近似数及改写
题型:填空题

某男,36岁,因暴怒后,胁肋胀痛2周,胁痛走窜不定,甚者牵及肩背,嗳气连连,嗳之后胀痛稍舒,腹胀,口苦,纳少,大便不畅,烦躁易怒,舌尖红,苔薄黄,脉弦小数,B超未见异常。

本病例当辨何证 ()

A.气滞血瘀

B.肝郁气滞,气郁化火

C.肝气犯胃

D.肝阳上亢

E.肝阳化风

题型:填空题

It was from John, ____ gave me a big key to _____ my dad.

A.who; understand

B.that; understanding

C.who; understanding

D.which; to understand

题型:填空题

老年人夜寐早醒而无虚烦之证的,多属气血不足,治宜

A.交泰丸
B.酸枣仁汤
C.安神定志丸
D.归脾汤
E.养心汤

题型:填空题

读图和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材料一:连战、宋楚瑜大陆之行,开创了“海峡两岸”关系的新纪元,为促进两岸关系的和解、对话、和平和双赢开启了历史性的契机…台湾风景迷人,物产丰富,有“水果之乡”的美称.大陆送给连战的三项大礼中就有“开放大陆居民赴台观光和18种台湾水果零关税”

材料二:如图.

(1)文中提到的“海峡两岸”中海峡是指______,在图中正确位置用A填出.

(2)台湾物产丰富,有“水果之乡”的美称,你还知道台湾省的什么物产及因此而得的美称?请你列举任意一种:______

(3)台湾风景迷人,著名的旅游胜地是______

(4)台湾岛上的铁路线分布有什么特点?为什么?______,______.

(5)台湾省的河流为什么短小?______.

题型:填空题

在生成系统帐号时,系统管理员应该分配给合法用户一个(),用户在第一次登录时应更改口令。

A、唯一的口令

B、登录的位置

C、使用的说明

D、系统的规则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