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批准形式通常有(  )。A.一般授权与特别授权       B.重要授权与非重要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授权批准形式通常有(  )。

A.一般授权与特别授权      

B.重要授权与非重要授权

C.特别授权与非重要授权     

D.常规性授权与特定性授权

考点:会计资格考试会计从业资格(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河北会计从业资格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2010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西汉初年,牲畜奇缺,皇帝的马车都配不上毛色一样的四匹马,将相有的只能乘牛车。这表明当时经济______________,到处一片______________景象。面对这种形势,汉初统治者采取的措施包括:吸取秦亡教训,减轻农民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__负担,注重发展______________;奖励努力______________的农民,关心______________;提倡______________,以身作则;重视______________。出现了______________的盛世局面。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全口义齿排列后牙时,颊、舌尖均在牙合平面上的牙是 ()

A.上颌第一前磨牙颊尖、舌尖

B.上颌第二前磨牙颊尖、舌尖

C.上颌第一磨牙近颊尖、近舌尖

D.上颌第二磨牙近颊尖、近舌尖

E.下颌第二磨牙近颊尖、近舌尖

题型:单项选择题

危险化学品安全技术

关于石油天然气开采中的钻井井场的选址,要求井口距井队生活区300m以上;距民宅不少于100m;距学校、医院和大型油库等人口密集性、高危性场所不少于( )m。

A.100

B.500

C.1500

D.2000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安化黑茶热喝好还是冷喝好?

题型:单项选择题

商用房贷款期限在1年(含)以内的,借款人可采取( );商用房贷款期限在1年以上的,可采用( )。

A.一次还本付息法;等额本息还款法
B.多次还本付息法;等比本金还款法
C.等额本息还款法;一次还本付息法
D.等额本金还款法;多次还本付息法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