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国旅游者R先生旅游期间因年迈而自然死亡。按有关规定,一般不需做尸体解剖,若死者家属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某国旅游者R先生旅游期间因年迈而自然死亡。按有关规定,一般不需做尸体解剖,若死者家属或()要求解剖,我方可同意但必须有他们签字的书面请求。

A.与死者有特殊关系的朋友

B.死者生前工作单位

C.死者生前的投保公司

D.死者所属国驻华使、领馆

考点:导游资格考试导游(旅游政策与法规、职业道德、时事政治)旅游法规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2年,中华大地掀起了“唐装”热,色彩靓丽的唐装成为街头巷尾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你知道这一景象与下面哪次会议有关(   )

A.云南世博会

B.上海亚太经合组织会议

C.海南博鳌亚洲论坛

D.“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会

题型:单项选择题

《希波克拉底誓言》的内容不含概以下哪一点()

A.为病 * * 密

B.强调医生的品德修养

C.尊重同道

D.要有好的仪表和作用

E.为病家谋利益

题型:单项选择题

Windows操作 考试要求: (1)在D盘根目录下建立T1文件夹,在T1文件夹下建立T11子文件夹和T12子文件夹。 (2)在T11下建立一个名为TEST.txt空文本文件。 (3)将T11中的文件TEST.txt复制到T22中。 (4)将T22中的文件TEST.txt改名为exec.txt。 (5)将T11中的文件TEST.txt删除,然后从回收站中彻底删除。 (6)将T22中exec.txt的属性设置为只读。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四组菜中属于湖南风味的一组是( )。

A.宫保鸡丁、鱼香肉丝、水煮肉片

B.三套鸭、叫化鸡、松鼠鳜鱼

C.麻辣仔鸡、生熘鱼片、腊昧合蒸

D.东坡肉、蜜汁火方、干菜焖肉

题型:单项选择题

工业锅炉用水的质量指标主要有哪些?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