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70岁,昏迷,大小便失禁12小时。查体:血压200/110mmHg,心率约12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女性,70岁,昏迷,大小便失禁12小时。查体:血压200/110mmHg,心率约120次/分,体温37℃。浅昏迷,左侧肢体未见自主活动,肌力增高,Babinski征阳性。既往高血压病史。

诊断依据是哪些()

A.昏迷,大小便失禁12小时

B.CT显示右侧大脑额、颞叶大片状均匀低密度灶

C.既往高血压病史

D.右侧侧脑室受压

E.大脑镰钙化

F.左侧基底节区低密度灶

考点:放射医学(医学高级)医学高级(放射医学)副高特训押题密卷六
题型:多项选择题

复方碘口服溶液是一种液体制剂,其处方为:碘50g,碘化钾100g,水适量制成。1000ml其制法:取碘与碘化钾,加水100ml溶解后,再加适量的水使成1000ml,即得。

提示:根据分子组成的特点和极性基团的解离性质,将表面活性剂分为离子表面活性剂和非离子表面活性剂。下列哪些是非离子表面活性剂()

A.十二烷基硫酸钠

B.苯扎溴铵

C.卵磷脂

D.失水脂肪酸山梨酯(司盘)

E.聚山梨酯(吐温)

F.聚氧乙烯-聚氧丙烯共聚物(泊洛沙姆)

题型:多项选择题

如图 所示,线圈abcd自由下落进入匀强磁场中,则当只有bc边进入磁场时,线圈中感应电流方向是沿__________.当整个线圈进入磁场中时,线圈中感应电流__________(填“有”或“无”).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种灯具,可以使用6个最大功率为40W的白炽灯泡,在标记额定功率时,下面哪种表达是正确的()

A.240W

B.60W

C.6×40W

D.6×MAX 40W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岗位必须配备专职人员即不可兼任其它岗位。

A.网络管理员

B.系统管理员

C.信息安全员

D.信息安全督察员

题型:多项选择题

纸质《境外汇款申请书》、《对外付款/承兑通知书》、《涉外收入申报单》的保存期限至少为()个月,保存期满后可自行销毁

A、12

B、24

C、36

D、6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