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病毒是指能够侵入计算机系统并在计算机系统中潜伏、传播,破坏系统正常工 作的一种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计算机病毒是指能够侵入计算机系统并在计算机系统中潜伏、传播,破坏系统正常工 作的一种具有繁殖能力的______。

A.流行性感冒病毒

B.特殊小程序

C.特殊微生物

D.源程序

考点:计算机等级考试MSOffice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Ms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性,30岁。因胆总管结石行内镜下Oddi括约肌切开取石术,术后3小时出现头晕、大汗。查体:脉搏每分钟120次,血压100/70mmHg,上腹压痛及肌紧张。

最适合的处理是().

A.抗休克治疗

B.大剂量激素

C.抗感染治疗

D.急诊手术探查

E.镇痛、镇静治疗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我国农民阶级是( )

A.工人阶级最可靠的同盟军

B.社会主义建设人数最多的依靠力量

C.先进生产力的开拓者

D.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的实践者

题型:单项选择题

剩余磁化强度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以下程序 int fa(int x){ return x*x;} int fb(int x){return x*x*x;} int f(int (*f1)(),int(*f2)(),int x) { return f2(x)-f1(x);} main() {int i; i=f(fa,fb,2);printf("%d\n"i; } 程序运行后的输出结果是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按照《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导则》的规定,质量监督机构应对施工单位的哪些行为进行抽查?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