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设施规划设计的目标有:简化加工过程、充分利用物流资源、减少物料搬运、()、使投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物流设施规划设计的目标有:简化加工过程、充分利用物流资源、减少物料搬运、()、使投资最低、为职工提供方便舒适的条件。

A.成本最低化

B.运输时间最低化

C.管理科学性

D.缩短生产周期

考点:物流师考试物流师物流师23
题型:单项选择题

卤素化学丰富多彩,能形成卤化物、卤素互化物、多卤化物等多种类型的化合物。

(1)基态溴原子的价电子排布式为_______________。

(2)卤素互化物如IBr、ICl等与卤素单质结构相似、性质相近。则Cl2、IBr、ICl的沸点由高到低的顺序为_____________。

(3)气态氟化氢中存在二聚分子(HF)2,这是由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I3+属于多卤素阳离子,根据VSEPR模型推测I3+的空间构型为_____________________,中心原子杂化类型为________________。

(5)①HClO4、②HIO4、③H5IO6[可写成(HO)5IO]的酸性由强到弱的顺序为____________(填序号)。

(6)卤化物RbICl2在加热时会分解为晶格能相对较大的卤化物A和卤素互化物或卤素单质,A的化学式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火热邪气和暑邪共同的性质和致病特点有

A.主动向上,燔灼焚焰,属于阳邪

B.燔灼肝经,劫耗阴液,引起肝风内动

C.迫津外泄,消灼阴液,引起阴津耗伤

D.壮火食气,损伤正气,引起气短乏力

题型:单项选择题

把()作为党的指导思想并写入 * * ,是七大的历史性贡献。

A、列宁主义

B、新民主主义

C、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D、毛 * * 思想

题型:单项选择题

开展康复训练与服务工作应包括几方面的内容?

题型:单项选择题

消防供水系统每套有几个水泵?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