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0月15日北京时间9时整,我国“神舟”五号载着我国首位太空人杨利伟在

题型:问答题

问题:

2003年10月15日北京时间9时整,我国“神舟”五号载着我国首位太空人杨利伟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在北京航天指挥控制中心调度下,我国陆海空航天测控网对飞船进行了持续的跟踪、测量与控制,截至10月16日6时23分,“神舟”五号载人飞船已按预定轨道环绕地球n=14圈后着陆.把飞船从发射到降落的整个过程视为绕地球的匀速圆周运动.试估算“神舟”五号绕地球飞行周期和轨道半径.

考点:万有引力定律的其他应用
题型:问答题

用兜翻的方法翻转物体时,吊点应如何选择?选择时应注意哪些事项?

题型:问答题

的理论基础是新古典经济学有关资源优化配置的理论。

A.经济分析

B.市场分析

C.哲学分析

D.古典经济学分析

题型:问答题

骨转移癌患者不适合89Sr治疗的条件是()。

A.伴有明显骨痛

B.恶性骨肿瘤未能手术切除

C.恶性骨肿瘤术后有残留

D.骨显像显示病灶无放射性浓聚

E.白细胞为3500

题型:问答题

下列属于“工资、薪金所得”应缴纳的个人所得税的有( )。

A.年终加薪

B.单位对营销成绩突出的雇员组织旅游免收的旅游费

C.出租汽车经营单位将出租车所有权转移给驾驶员的,出租车驾驶员从事客货运营取得的收入

D.出版社的专业作者撰写,由本社以图书形式出版而取得的稿费收入

题型:问答题

根据监控需要,将动力环境设备分为();();()三类。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