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床必须具备的条件不包括A.松驰素的分泌 B.透明带必须消失 C.孕激素的大量分泌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着床必须具备的条件不包括

A.松驰素的分泌

B.透明带必须消失

C.孕激素的大量分泌

D.胚泡形成合体滋养层

E.胚泡与子宫内膜同步发育

考点:临床执业医师生理学内分泌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世界人口总数达到30亿、40亿、50亿、60亿时的年份分别是哪一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把句子补充完整,体会这些词语在抒发情感上的作用。 

1.我们的向导摘下            棒球帽,           抓起十多只幼龟,放进帽中,向海边             。   

     我们也学着他的样子,              地来回奔跑,算是   对自己过错的一种补救吧。这两句话写出了“我们”拯救幼龟的            心情,也表明“我们”已认识到                 。  

2.我和同伴们                 ,在沙滩上                      

     这句话表现了“我们”好心办坏事后                 的心情。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病机中,与胎黄无直接联系的是()

A.脾胃湿热

B.寒湿内蕴

C.肺失通调

D.肝失疏泄

E.气滞血瘀

题型:单项选择题

HSE管理体系结构的特点?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大区电力系统按发电能源种类分电源有水电(包括抽水蓄能电站)、火电(包括煤电、天然气和油电厂)及核电站,暂无其他新能源发电的电厂(如风力、太阳能等),请分析回答以下问题。

关于各类电厂分工(即在电力系统中的工作位置)原则,不正确的是( )。

A.峰荷:由具有调节水库的水电站、火电厂中的调峰机组和燃气轮机等电厂承担;
B.腰荷:由腰荷火电厂、引水道较长且调节池较小的水电站、抽汽供热机组的凝汽发电部分等承担;
C.基荷:由基荷火电厂、核电站、热电厂(供热强制出力)、径流水电站和水电站(为灌溉、航运等综合利用放水发出)的强制出力,以及抽水蓄能电站等承担;
D.填谷负荷:由抽水蓄能电站承担。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