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照片对比度的叙述,错误的是() A.管电压影响照片对比度 B.加大焦-片距,照片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问题:

关于照片对比度的叙述,错误的是()

A.管电压影响照片对比度

B.加大焦-片距,照片对比度提高

C.灰雾使对比度下降

D.管电压上升照片对比度下降

E.γ值大的胶片获得的照片对比度大

考点:放射医学技师放射技师基础知识放射技师基础知识模拟试卷一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0.57扩大10倍是______,扩大1000倍是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关于外科急腹症的临床特点,下列错误的是()。

A.即使不能做到早期诊断,也可通过剖腹探查达到明确诊断和治疗的目的

B.以急性腹痛为突出表现

C.发病急、进展快、变化多、病情重

D.大多数需要采取外科手术治疗

E.急腹症的病因大多数来自于消化道和妇科疾病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15分)如图9所示,一辆卡车后面用轻绳拖着质量为m的物体A,A与地面的摩擦不计.

图9

(1)当卡车以a1 g的加速度运动时,绳的拉力为 mg,则A对地面的压力为多大?

(2)当卡车的加速度a2=g时,绳的拉力为多大?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在新闻工作队伍中,存在着一些不好的风气:靠材料堆攒稿、东拼西凑、敷衍成文:靠鼠标在网上找“线索”编“新闻”,跟风跟网炒作不加核实;张口只会说官话套话大话.不会讲实话新话白话,等等。奔会议、听电话、抄材料、跟网络成了新闻采访的“捷径”。“采风”决定作风,作风决定文风。远离泥土,基层意识和群众观点没有融入血液,没有成为价值追求必然导致新闻报道缺少吸引力感染力,必然是百姓不爱读不爱听不爱看。新闻工作者只有深入基层、深人生活行走在路上,眼睛向下看,坚持与群众坐在一条板凳上才能真正自觉践行群众路线,增强新闻宣传吸引力和感染力。
这段文字意在强调:

A.采风决定作风,作风决定文风
B.新闻采访没有“捷径”可走
C.新闻工作者应坚持基层意识和群众观点
D.脱离群众路线的新闻没有价值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水轮机转动部分组装应达到的基本要求是什么?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