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时间管理的内涵不正确的是() A.时间管理是指在时间消耗相等的情况下,为提高时间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问题:

关于时间管理的内涵不正确的是()

A.时间管理是指在时间消耗相等的情况下,为提高时间利用率和有效性而进行的一系列活动

B.时间管理是对时间进行有效的计划和分配

C.评估时间利用情况、评估管理者浪费时间的情况以及评估个人的最佳工作时间

D.时间管理的核心是效果的提升

E.实施时间计划时应注意:学会"一次性处理"或"即时处理"

考点:护理学主管护师主管护师相关专业知识综合练习主管护师相关专业知识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2003年5月,济南某化工厂(以下简称济南厂)与南京某化学制品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公司)在无锡签订了一份化工原料买卖合同,双方约定在2003年7月至12月之间由济南厂用罐装车分三批向南京公司发运化工原料共30吨,货到付款。同年7月,济南厂向南京公司发运原料首批10吨,并在货到后第三天收到该批货款30万元。8月初,市场上该化工厂原料价格上扬,济南厂便不再发货。南京公司因缺乏生产原料,几近停产。几经催促未果,无奈南京公司只得向上海某化工厂以高于市场价5%的价格购买此种化工原料20吨。同年9月底,由于生产厂家太多,此种化工原料价格下跌,济南厂马上一次性发货 20吨,并在装车待运前通知南京公司接货。南京公司立即通知济南厂,要求不要发货并解除双方签订的买卖合同。济南厂不同意,理由是合同中并无履约的具体期限,于是强行发货。货到南京后,因无处贮存,南京公司只得将此批化工原料转让给武汉某化学品公司,谁知承运此批货物的南京某运输公司的货轮在安庆江面撞上重庆轮船公司正常行使的客轮,货轮上部分化工原料泄露到江面,济南厂向南京公司催要货款,双方产生争议。

朱某损失的范围如何确定()

A.700元

B.700元加10只猪仔的市场价值

C.1500元

D.200元加适当赔偿10只猪仔的价值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螺旋CT扫描与传统CT扫描相比最重要的优势是()。

A.扫描速度快

B.二维或三维成像效果好

C.重建速度快

D.容积扫描

E.单层或多连续扫描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阅读李白《行路难》,回答问题:

金樽清酒斗十千,玉盘珍羞直万钱。

停杯投箸不能食,拔剑四顾心茫然。

欲渡黄河冰塞川,将登太行雪满山。

闲来垂钓碧溪上,忽复乘舟梦日边。

行路难,行路难,多歧路,今安在?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停杯投箸不能食,拔剑四顾心茫然”使用了何种抒情方式?抒发了怎样的情感?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目前,我国的国债包括记账式国债、凭证式国债和储蓄国债3类。( )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屋外配电装置的特点有哪些?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