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诊断为尿瘘的妇女为明确瘘孔部位,下列检查中应除外() A.亚甲蓝(美蓝)试验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一诊断为尿瘘的妇女为明确瘘孔部位,下列检查中应除外()

A.亚甲蓝(美蓝)试验

B.靛胭脂试验

C.膀胱镜检查

D.宫腔镜检查

E.静脉肾盂输尿管造影术

考点:内科护理主管护师主管护师(内科护理)基础知识模拟试题四
题型:单项选择题

目前,世界上还没有一个国家的大洲是(  )

A.大洋洲

B.南极洲

C.南美洲

D.非洲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哪些属于采煤机维修工的操作准备?()

A、检修人员应配齐需用的工具、仪器、仪表、清洗油等用品,当日检修所需的材料、备件的数量要充足。

B、听取检修负责人交待检修内容、人员分工及安全注意事项。

C、检修前要将采煤机及相关设备停电、闭锁、挂停电牌,并与相关设备的司机及相关环节的人员进行联系。

D、检修前除原有装置外,还要另设可靠的临时防滑安全固定装置,并要在可靠的支护下作业。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图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文字之一,它用一定物体的形象符号表示一定的意义,通常被刻在庙墙、宗教纪念物和纸草上。最早使用这种文字的是

[ ]

A.古代埃及人

B.古巴比伦人

C.古代印度人

D.古代中国人

题型:单项选择题

刀开关起隔离电源作用,可以()时断开供电电源,以便有紧急情况和检修时用。

A、空载

B、负载

C、空载或负载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面有关P值的叙述,不正确的有()。

A.在H0:μ≥μ0,H1:μ<μ0情况下,P值是当H0为真时,样本可能结果不低于实际观测结果的概率

B.在H0:μ≥μ0,H1:μ<μ0情况下,P值是当H0为真时,样本可能结果不高于实际观测结果的概率

C.在H0:μ≤μ0,H1:μ>μ0情况下,P值是当H0为真时,样本可能结果不低于实际观测结果的概率

D.在H0:μ≤μ0,H1:μ>μ0情况下,P值是当H0为真时,样本可能结果不高于实际观测结果的概率

E.若Pa,接受H1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