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位于2q34的ATP结合盒A12基因突变所致() A.板层状鱼鳞病 B.婴儿鱼鳞病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因位于2q34的ATP结合盒A12基因突变所致()

A.板层状鱼鳞病

B.婴儿鱼鳞病

C.遗传性寻常型鱼鳞病

D.X性连锁的鱼鳞病

E.表皮松解性角化过度型鱼鳞病

考点:临床病理科住院医师皮肤及软组织皮肤及软组织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食物中胆固醇含量最高的是()

A.鱿鱼

B.牛肝

C.猪脑

D.鸡蛋黄

E.肥猪肉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发动机引气控制电门的开关控制信号是送到什么部件来完成发动机引气的开关控制的?()

A.PRV

B.HPV

C.TCT

D.TLT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人们在提升物质文明的同时,必须保持与_____________的和谐与平衡。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面有关windows操作系统的叙述中,正确的是()

A.用户如果只启动一个应用程序的工作,那么该程序就可以始终独占CPU

B.由于计算机有多个处理器,所以操作系统能够同时执行多个任务

C.前台任务和后台任务都能得到CPU的及时响应

D.由于多个CPU具有多个执行部件,可同时执行多条指令,所以操作系统才能同时进行多个任务的处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装有催化转化器的汽车因NOx的排放偏高而不能通过排气测试,且发动机在加速时不稳定。在发动机以恒定2000r/min的转速运转且发动机温度为正常时,所获得的扫描检测仪读数和五气排放物分析仪的读数为:HC为0.02%,CO为0.1%,CO2为11.5%,02为4%,NOX为1100ppm,ECT传感器为0.45V,发动机爆燃为是,发动机转速为800r/min,H02S为0.4V,VSS传感器为0mile/h,蓄电池电压为14.4V,TPS传感器为1.8V,MAP传感器为2V,IAC计数为50,TCC断开,EGR断开,EVAP断开,MIL断开,开环,燃油泵继电器接通。技师甲说燃油压力比指定值低很多;技师乙说爆燃传感器有故障。谁正确?()

A.只有甲正确。

B.只有乙正确。

C.两人均正确。

D.两人均不正确。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