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isual FoxPro中,可以对字段设置默认值的表是( )。A.3 B.4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在Visual FoxPro中,可以对字段设置默认值的表是( )。

A.3

B.4

C.5

D. 不定

考点:计算机等级考试VISUALFOXPRO计算机二级(VF)56
题型:单项选择题

分馏法原油稳定装置中,当压力升高时,要保持塔顶产品组成不变,应()。

A.提高塔顶温度

B.降低塔顶温度

C.加大回流量

D.降低进料温度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2示,某同学在做探究平面镜成像特点实验时,将一块玻璃板竖直架在一把直尺的上面,再取两段等长的蜡烛A、B一前一后竖直放在直尺上,实验过程中眼睛始终在A的一侧进行观察。

(1)实验时用平板玻璃来代替平面镜,目的是为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分)

(2)直尺的作用是便于比较物与像____________的关系;

两段等长的蜡烛是为了比较物与像____________的关系。(2分)

(3)移去蜡烛B,并在B的位置上放一光屏,则光屏______ (填“能”或“不能”)接受到蜡烛A的像,这说明平面镜成的像是_______像。(2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MR信号强度的描述,正确的是()

A.TR越长组织信号越强

B.TE越长组织信号越强

C.T值越长组织信号越强

D.T值越短组织信号越弱

E.质子密度越大信号越强

题型:单项选择题

检验检疫机构对实行分类管理企业出口的货物,一类企业抽查批次不大于申请报检总批次的(),二类企业抽查批次不大于申请报检总批准的50%,三类企业实行批批检验。

A.5%

B.10%

C.20%

D.30%

题型:单项选择题

臂丛牵拉试验阳性常见于

A.神经根型颈椎病患者

B.椎动脉型颈椎病患者

C.脊髓型颈椎病患者

D.交感型颈椎病患者

E.混合型颈椎病患者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