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预防接种已消灭的疾病是( ) A.肺结核 B.乙肝 C.痢疾 D.天花

题型:选择题

问题:

通过预防接种已消灭的疾病是(  )

A.肺结核

B.乙肝

C.痢疾

D.天花

考点:免疫
题型:选择题

被人称为“空气维生素”的负氧离子对人体及其他生物的生命活动有十分重要的影响。据科学测量,一般大中城市的闹市区,每立方米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只有100左右,而在江西()国家森林公园内,每立方米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却高达63000之多,是城市的630倍。

A.靖安三爪仑

B.宜春明月山

C.婺源大彰山

D.泰和井冈山

题型:选择题

何书将呃逆分为外感内伤两大类()

A.《三因极一病证方论》

B.《症因脉治》

C.《金匮要略》

D.《景岳全书》

E.《格致余论》

题型:选择题

由()转化成油气,是一个复杂的过程,是漫长地质时期内各种条件综合作用的结果。

A、有机物

B、催化剂

C、细菌

D、氨基酸

题型:选择题

抹面时,第一遍用粗灰,比例(),第二遍用细灰,比例1:1,并用靠尺,边抹边检查,确保墙面符合质量标准要求。

A.1:4

B.1:3

C.1:2

D.1:1

题型:选择题

单程序段选择按钮有两个工作状态:按一下此按钮,指示灯亮,表示“单程序段”()有效。再按一下此按钮,指示灯灭,表示“单程序段”机能取消。

A.机能

B.开关

C.限位

D.按钮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