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当前的法律体系可以分为( )。A.宪法、行政法、民法、劳动法、经济法、诉讼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我国当前的法律体系可以分为( )。

A.宪法、行政法、民法、劳动法、经济法、诉讼法、环境法等

B.宪法、行政法规、规章、环境法、劳动法、诉讼法、经济法等

C.宪法,行政法、民法、诉讼法、劳动法、经济法、国际经济法等

D.宪法、特别行政区法、地方性法规、自治法规和单行法规等

考点:普通考研一月份法律硕士联考综合法律硕士联考综合课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事业单位2011年初准备使用财政性资金修缮一幢办公楼,预算金额为700万元,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经确认,此次采购项目已经达到公开招标的标准。该单位委托A公司代理进行公开招标的事宜,已知A公司是取得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资格的中介机构。

2011年2月1日A公司在财政部指定的媒体上公开发布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中确认的投标截止时间为2011年2月17日。招标活动中,A公司确定的符合专业条件的供应商为5家,最终确定中标的供应商为B公司。

当年10月1日,办公楼的修缮工程完工验收,实际结算金额与预算相同。由于施工质量极佳,事业单位准备再将其另外一幢楼房按照同样的标准进行外墙修缮,但不再进行内部装修,并与B公司签订补充合同,该合同的预算金额为400万元。

要求:根据本题所述内容,并结合《政府采购法》法律制度的规定,回答下列问题。

政府采购当事人有()。

A.采购人

B.供应商

C.采购代理机构

D.其他人员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从方框内选出正确的单词完成句子。
name What's meet last clock first
1. —________ your name?
    —Mary.
2. I'm Alan. Nice to ________ you.
3. —What's his ________? 
   —Tony.
4. —What's this in English?
    —It's a ________.
5. Jack Smith's ________ name is Smith.
    And his ________ name is Jack.
题型:单项选择题

建筑工人不慎坠楼,腰剧痛,双下肢感觉运动障碍,两便障碍。

康复措施有

A.呼吸训练

B.CPM维持关节活动度

C.气压治疗预防静脉血栓

D.B+C

E.A+B+C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具有许多手段,其中,基本手段有()。

A.道德

B.纪律

C.法律

D.风俗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讨论的单调性、极值和拐点.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