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数的13与乙数的35正相等,那么乙:甲=______:______.

题型:填空题

问题:

甲数的
1
3
与乙数的
3
5
正相等,那么乙:甲=______:______.
考点:比的认识
题型:填空题

甲公司20×6年购入一项可供出售金融资产,价款200万元,20×6年末其公允价值下降为180万元,甲公司预计其公允价值将会持续下跌;20×7年末,其公允价值为210万元,则下列关于20×7年末此资产的说法正确的是()

A、甲公司20×7年末应确认30万的应纳税暂时性差异

B、甲公司20×7年末应转回30万元的可抵扣暂时性差异

C、甲公司20×7年末应确认20万的应纳税暂时性差异,同时确认10万元的可抵扣暂时性差异

D、甲公司20×7年末应转回20万元的可抵扣暂时性差异,同时确认10万元的应纳税暂时性差异

题型:填空题

从20世纪90年代初开始,美国经济实现了长达10年的持续增长,美国一家杂志称这一现象为“新经济的胜利”。在技术方面主导美国“新经济”增长模式的是  [ ]

A.信息技术   

B.原子能技术   

C.生物技术  

D.化工技术

题型:填空题

在奴隶社会和封建社会中,警察职能只能由审判机关.行政机关的官吏分别掌管。 ( )

题型:填空题

HQ-2000压裂车打开OIP电源后,在进行下步操作前需等待自检()。

A.10秒

B.20秒

C.30秒

D.无需等待,直接进行下步操作

题型:填空题

下列哪种情况能构成07版车辆损失险除外责任()。

A.小王持C证驾驶一辆解放半挂车撞护栏,车辆受损

B.甲车保险期限内向我司报案称行驶中车辆撞到墙上受损,我司定损人员现场查勘该车虽然有行驶证但未挂车牌,经核实该车是在报停期间出事儿。

C.被保险人将车停在斜坡上后下车办事儿,回来发现车溜到了路边坑里并拖底

D.由于急刹车车上拉的钢管将车箱撞坏。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