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鼠疫耶尔森菌的生物学特性,叙述错误的有() A.革兰阴性小杆菌 B.无鞭毛,无芽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关于鼠疫耶尔森菌的生物学特性,叙述错误的有()

A.革兰阴性小杆菌

B.无鞭毛,无芽胞,不活动

C.有荚膜,厌氧,需要特殊培养基培养

D.菌体含内毒素

E.该菌对外界抵抗力强,对干燥、热和一般消毒剂不敏感

考点:传染病学(医学高级)第十六节细菌性疾病第十六节细菌性疾病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89减去65再加上26是多少?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入山见木,长短无所不知;入野见草,大小无所不识。然而不能伐林以作屋,采草以和药,此知草木所不能用也”。造成上述现象的根本原因是[ ]

A、不懂得实践是认识的来源

B、不懂得实践是认识的目的

C、不懂得实践是认识发展的动力

D、不懂得实践是检验认识真理性的唯一标准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两个运输队,第一队有320人,第二队有280人,现因任务变动,要求第二队的人数是第一队人数的2倍,需从第一队抽调多少人到第二队( )

A.80

B.100

C.120

D.140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地市政排水工程因修城市地下水管道,挖土2.5m深建污水井,土质一类松软土,井坑挖好未放坡,无支撑,即开始砌砖,当井体抹灰时,原污水管道在一侧土的压力下,其接头被管道中污水冲开,大量污水涌入新水井,井下抹灰的工人来不及上来,当场被污水淹死。请判断下列事故原因分析的对错。

无排水降水措施。

题型:多项选择题

网络优化可以分为()和()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