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氧气瓶的容积为0.02m3,装有密度为5kg/m3的氧气,如果给病人供氧用去了

题型:填空题

问题:

某氧气瓶的容积为0.02m3,装有密度为5kg/m3的氧气,如果给病人供氧用去了氧气质量的一半,则瓶内剩余氧气的质量是______kg,密度是______kg/m3

考点:密度公式的应用密度的计算
题型:填空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A.2006年都灵冬奥会火炬传递活动在意大利佛罗伦萨进行,中国奥运冠军刘翔和短道速滑名将杨阳手擎圣火,完成了传递和平和友谊的任务。

B.外地培训机构纷纷入穗,上海外经贸教育培训中心也挟风靡长三角地区的余威,即将在广州开班,抢占珠三角地区外贸行业的认证培训。

C.目前,我国开放了100个左右的国家和地区作为旅游目的地,而旅行社真正投放市场供游客选择的不到30个左右,2/3的目的地资源空置。

D.现在。有些网站可以提供免费的个人主页,你只要将想公布于众的个人信息放在指定的位置上,网民们就可以从中了解到你的个人情况。

题型:填空题

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pH=2的溶液中的c(H+)是pH=4的溶液中的c(H+)的2倍

B.等浓度的Na2CO3溶液的pH大于NaHCO3溶液的pH

C.25℃时纯水的pH低于100℃时纯水的pH

D.pH=3的硫酸溶液中的c(H+)是pH=3的盐酸溶液中c(H+)的2倍

题型:填空题

焊缝金属与未熔化的母材的交界处是()。   

A、熔合区

B、热影响区

C、焊缝金属区

题型:填空题

输尿管说法正确的是()。

A.在肾门处起于肾大盏

B.穿过膀胱壁处为第三个生理性狭窄

C.女性输尿管在距子宫颈外侧2.5厘米,从子宫A的前上方经过

D.在左、右髂总A的后方行走

E.全长分为腹段和盆段

题型:填空题

静态式炉窑砌筑与动态炉窑的不同之处不能体现在()。

A.必须进行无负荷试运转

B.起始点一般选择自下而上的顺序

C.炉窑静止不能转动,每次环向缝一次可完成

D.起拱部位应从两侧向中间砌筑,并需采用拱胎压紧固定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