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下,饲养狗、猫等宠物成为时尚,同时也带来了狂犬病传播的隐患。为了预防被狗、猫咬

题型:选择题

问题:

时下,饲养狗、猫等宠物成为时尚,同时也带来了狂犬病传播的隐患。为了预防被狗、猫咬伤后患狂犬病,宠物主人一般应注射狂犬疫苗。那么,所注射的物质和采取的措施分别是 [ ]

A.抗原、保护易感人群    

B.抗原、控制传染源   

C.抗体、保护易感人群    

D.抗体、切断传播途径

考点:传染病
题型:选择题

中学历史课考试往往因为需要死记硬背而令一些学生头疼。某中学历史课期末考试别出心裁:请学生自报题目,研究与自身相关的乡土历史,写一篇历史研究调查报告。学生们上交的期末"考卷"题目无一雷同,有的写名人先哲的童年时代,有的写当地遗产的历史价值,有的考证历史典故。初二的小姚同学,其曾祖父是马江海战中的军官,她为自己定下了《我的曾祖父与马江海战》的期末考题。在爷爷的帮助下,小姚查阅家谱,收集了有关中法马江战役的大量资料,还到马尾参观中国近代海军博物馆。小姚发现,自己的曾祖父是一位爱国军人,却由于清政府的软弱腐败而在马江战役中做了法国人的手下败将,最终因报国无门而郁郁终生。小姚说:"透过曾祖父的一生,我从一个侧面了解了中国的近代历史。"在每份"考卷"的最后,学生们按老师要求写下了对这种考试方式的评价,他们感触最多的是:"历史课原来如此有趣""我学会了查资料,做研究""我越来越爱自己的家乡了"。

问题:请分析该校的历史教学改革直接体现了哪些课改理念和教学原则?

题型:选择题

假设文件file处于当前目录下某个子目录中,下列哪个命令可以得到其具体路径名:()

A.find.-namefile-print

B.FIND.-namefile-print

C.find-namefile-print

题型:选择题

下列属于内部会计控制内容的是()。

A.实物资产

B.对外投资

C.利润分配

D.采购与付款

题型:选择题

IMP

题型:选择题

青少年期的社会化被称为()。

A.初级社会化

B.基本社会化

C.预期社会化

D.再社会化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