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五年级有96名同学,是六年级学生数的1.5倍,六年级比五年级少多少名学生?[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学校五年级有96名同学,是六年级学生数的1.5倍,六年级比五年级少多少名学生?[ ]

A.96×1.5 - 96    

B.96÷1.5    

C.96 - 96÷1.5

考点:小数的四则混合运算及应用
题型:选择题

2009年2月20日上午,由于自来水水源受到化工污染,江苏省盐城市区发生大范围断水,至少20万居民的生活受到影响,肇事者是位于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龙冈镇的盐城市标新化工有限公司。这一事件再次警示人们,在经济发展过程中,必须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促进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结合上述材料,运用经济生活相关知识,谈谈怎样才能促进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17分)

题型:选择题

______和脊髓是神经系统的中枢部分,脑神经和脊神经组成______神经系统.

题型:选择题

在一定温度下,向不饱和的NaNO3溶液中逐渐加入NaNO3晶体,在此变化过程中,溶液里溶质质量分数(ω)与时间(t)的关系正确的是(  )

A.

B.

C.

D.

题型:选择题

微博具有书写快、传播广、即时交流等特点,给人们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越来越多的政府部门开通了官方微博,成为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新平台。微博作为一种文化现象[ ]

A.对经济、政治发展起积极的反作用   

B.已成为文化传播和发展的主要手段

C.影响着人的交往行为和交往方式    

D.决定了文化创新的方向和途径

题型:选择题

涉及工业产权保护的公约是()。

A.《世界版权公约》

B.《伯尔尼保护文学和艺术作品公约》

C.《商标国际注册马德里协定》

D.《保护集成电路知识产权的华盛顿公约》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