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小学有男生750人,女生人数是男生的45,这个学校有女生多少人?一共有学生多

题型:解答题

问题:

阳光小学有男生750人,女生人数是男生的
4
5
,这个学校有女生多少人?一共有学生多少人?
考点:分数乘法及应用
题型:解答题

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是指违反国家出入国(边)境管理法规,非法组织他人偷越我国国境或边境的行为。下列不属于该罪特征的一项是( )

A.主体是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的组织者

B.客观方面表现为召集、安排不特定的人偷越我国国境、边境的行为

C.主观方面是故意,一般具有营利的目的

D.出国(边)境的路途一般从陆路通过

题型:解答题

筒压法检测的测试设备托盘天平称量为()g、感量为()g.

题型:解答题

俄歇电子

题型:解答题

某门窗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月份提供了销售额(不含税价)为6万元的门、窗,用于修建本厂职工宿舍;委托加工材料一批,支付加工费取得专用发票上注明的销售额为0.6万元,增值税税额0.102万元;为某单位定制门、窗一批,成本为1.6万元,已加工完毕交付客户;本月销售门、窗200万元(不含税价),货已发出,并办妥银行托收手续,但货款因对方短期内无支付能力而未收到。当月购进生产用水、电,取得专用发票上注明的税额为0.51万元,购进生产用原材料取得专用发票上注明的税额为1.7万元已付款,货已到达入库;购进一批健身器材用于本厂职工活动中心,取得专用发票上注明的税额为0.15万元;为职工活动中心购进毛巾、洗衣粉一批,取得专用发票上注明的税额为0.085万元。

要求:根据以上业务计算该厂2月份应纳增值税税额。

题型:解答题

瓜缠藤的特征()

A.面部红斑呈蝶状

B.红色风团

C.皮损处有隧道

D.下肢红斑结节

E.皮损为红斑、水疱,呈虹膜样改变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