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以下定义:int t[3][2];,能正确表示t数组元素地址的表达式是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若有以下定义:int t[3][2];,能正确表示t数组元素地址的表达式是______。

A.&t[3][2]

B.t[3]

C.t[1]

D.*t[2]

考点:计算机等级考试C语言二级C语言笔试80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各句,没有语病、句意明确的一句是(3分)                    (   )

A.云岭学院的学生在老师带领下,为当地百姓义务投递邮件,几年来从没有丢失一封信,推动了村民之间的联系,弥补了山区交通发展的不足。

B.翠庭园社区物业办在交通法规宣传栏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剖析了发生在小区的案例现实,让居民在轻松的阅读中领略到遵守交规的重要性。

C.中美之间的现实决定我们没有必要担心两国关系出现某种倒退,毕竟两国关系已经相当成熟,局部的贸易摩擦不会冲击两个国家交往的大局。

D.为了不破坏宾馆外墙的整体装修风格,宾馆大楼上悬挂的巨大的金字匾额没有支撑加固,这是成为台风袭来时牌匾滑落砸到路人的原因之一。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果价格下降10%引起销售量增加5%,那么需求曲线在这一区域内的需求价格弹性为 ( )。

A.富有弹性

B.具有单位弹性

C.缺乏弹性,但不是完全无弹性

D.完全无弹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年份中,SCI收录中国科技论文数与上年相比增长量最少的是()

A.2004年

B.2005年

C.2006年

D.2007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制作围挡使用的箭竹小头直径不小于()。

A.16mm

B.15mm

C.14mm

D.13mm

题型:单项选择题

限制xiàn zhì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