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患关系是指在护理工作中,护理人员对护理服务对象的躯体、心理及社会的需求做出反应,并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问题:

护患关系是指在护理工作中,护理人员对护理服务对象的躯体、心理及社会的需求做出反应,并进行()

A.全方位的影响因而建立起的一种相互依赖的关系

B.全方位的影响因而建立起的一种相互关怀的关系

C.全方位的照顾因而建立起的一种相互支持的关系

D.全方位的关怀和照顾因而建立起的一种相互影响的关系

E.全方位的关怀和照顾因而建立起的一种相互依赖的关系

考点:护理学主管护师医学伦理学医学伦理学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Every boy and every girl ________ pleased when they saw Shenzhou VI was sent up to space.

A.is

B.was

C.are

D.were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利用航线后方导标方位导航,如实测方位小于导航方位,表明船舶(),应()调整航向。

A.偏在航线左侧;向左

B.偏在航线左侧;向右

C.偏在航线右侧;向右

D.偏在航线右侧;向左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综合性学习(6分)

“而那过去了的,就会成为亲切的怀恋。”在行将结束三年初中学习和生活之际,学校计划以班级为单位,拍摄一部宣传片来展示同学们青春的风采。

小题1:请你为这部宣传片拟一个片名《                                        》(2分)

小题2:请你为这部宣传片设计2个拍摄内容,能更好地反映同学们三年的初中生活,并注明设计的理由。(4分)

例:拍摄:迎战中考 设计理由:通过拍摄同学们迎战中考的场景,展现同学们努力学习、勇于挑战的精神面貌。

拍摄一、                              设计理念:                            

拍摄二、                              设计理念: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SOHO正在恢复说话能力。太空科学家今天说,他们已经与太阳及日光深层的探测器(SOHO)重新建立了联系。在此之前的6个星期该探测器无助地旋转着。他们说这颗正在观测太阳的卫星对昨天从澳大利亚发出的信号已能有回应。 符合本文文意的一项是:

A.SOHO正在恢复说话的能力,说明观测卫星的能量没有耗尽

B.观测卫星上的探测器(SOHO)的故障已被初步排除,现已开始工作

C.SOHO长达六周的故障已被排除,观测卫星恢复接受地面信号的功能

D.六周来探测功能失灵的观测卫星(SOHO)有希望恢复科学作用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祸不单行可以用来形容( )。

A.单一性压力

B.同时性叠加压力

C.继时性叠加压力

D.破坏性压力

更多题库